close

  藍髮藍眼的少女,正站在依西什島的米納爾中央城鎮街道,她一頭異於常人秀麗的海藍色短髮,連眼眸也不是一般的黑色,而是與髮色相同的海藍色深邃眼眸,有如平靜的海面。沒有刻意表現,渾身自然散發著神秘溫柔的氣質是受人注目的對像。

  真實身分為創造這個世界的八位神之一「平衡」,剛剛才來到她及其他神所創造的世界裡,不過目前是在神力壓制的狀態下到來。要是以神之姿過來,這周遭絕對會被神力給波及到,平衡無法想像受到神力衝擊後,這地方會變成怎樣。

  所以平衡現在與一般凡人無異,平衡目前的身體也是個血肉之軀,並不是什麼銅牆鐵壁的身體砍也砍不斷,是個跟人類一樣只要受到致命傷害就會死亡的軀體。

  她是因為原本所在的科亞空間,她的七位神同伴已經因為不明原因喪命,她發現在這個祂們所創造的世界裡有一點點同伴的氣息,所以才暫時拋下科亞空間,來「世界」尋找同伴可能有的線索。

  僅有一點點的氣息,想要清楚感受的話,平衡必須閉起眼,聚精會神的以自己的神力探查,才會稍微感受到有一個熟悉的氣息,不過距離過遠的其他六個就無法,她只能一個一個的感受,除非是兩個都在一起。

  人來人往的街道中,西式建築讓平衡覺得陌生,她根本不知道祂們創造的「世界」到底有多大,這種西式風的建築雖然有一點印象,不過她現在真正看到,站在建築物的面前,又是不同一種的風味。

  尤其是平衡根本沒換裝,就穿著她原本在科亞空間裡穿的古代服飾,顯得在大街上格格不入,加上不是普通人所有的藍髮藍瞳,被許多經過的路人因為好奇或疑惑多看兩眼,平衡自己也不怎麼在意。

  她望著西式建築,臉上是滿滿的驚訝與崇拜。本來只是隨便創造人類這一個物種,人類的進化速度飛快,幾千年就有這種東西,平衡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  平衡專注在欣賞人類創造的建築上,他也不為其他路人在意,因此沒有發覺漸漸向他靠近的一名人類。若是來者不善,想要刺殺平衡,平衡或許才剛來就會死在「世界」,成為非常天大的笑話。

  「小妹妹?」一個聲音叫喚著平衡,平衡不以為意,街上的聲音本來就有點吵雜,除非是她其他七位神以她再熟悉不過的嗓音叫出她的名字,她才會反射性回頭,誰知道她所說的小妹妹是在叫誰。

  一個手突然的觸碰上平衡的肩膀,也碰到這藍色的古代服飾。

  查覺到忽然有東西觸摸到她,平衡毫無防備,完全沒想到就會有不知名的東西碰到她,她驚訝的叫一聲又往前一跳,宛如一隻嚇到的貓。

  平衡立即轉頭瞪著那名「物體」,原來是一個人類,她還是第一次被人類觸摸,感覺有點詭異。

  那是一個有點高挑的青年,臉長的普通,黑髮黑瞳還背著一個綠色的大背包,戴著鴨舌帽,一身輕便的銀色盔甲,他的目光鎖定在平衡身上不放,顯然就是剛剛碰平衡的人。

  不過平衡知道用可疑的眼神打量對方不太禮貌,適時的收起眼光,轉為疑惑看著他。

  青年笑了笑,他剛剛把平衡那些一連串的動作都看在眼裡,立即放下戒心。

  這名少女的動作還滿有趣的,這種漂亮的少女子哪會是什麼恐怖人物?青年看到那呆望餐館穿著奇怪服飾的藍色背影,就覺得一定是個很可愛的小妹妹,看來他的猜測沒有錯。

  「妳好像是外地人?是怎麼到米納爾城的啊?要進來依西什島,要先搭船到靠海的海姆城,還要花上一陣子才可以來到位於中央的米納爾城,但是看妳好像是一個人。」青年疑惑的問,說了一連串平衡不懂的話。

  「一些石道?你那兒成?」平衡歪著頭,海藍色的眼眸充滿疑惑,她對這個新鮮的兩個名詞覺得有趣,面對這名陌生人,她可是有滿腹的疑問。不過礙於這是第一次與人類對話,平衡怕會露出破綻,只好開口先提問。

  青年看到外地人一副懵懂的樣子,還把最基本關於這裡的名詞聽錯,他不禁覺得好笑,青年猜測這名少女應該是跟父母走散,對於這裡一無所知,誰知道她是怎麼到達米納爾城。

  外貌大約十八歲的少女,身高比青年矮一些,不過青年起碼也有一百八十公分,目測少女有一百六十多公分。少女卻連這點小常識都不知道,青年懷疑這個少女是不是有智力障礙,否則到外地應該是先問人吧。

  剛剛聽到問句,證實並沒有語言不通,不然青年可就頭疼了。
  「嗯,」青年沉吟一會,接著開口:「妳好,我是拉瓦。」釋出善意的伸出手,臉上掛著平易近人的笑容,這種笑容大半都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很有用,會使人放下戒心感覺這個人可以依靠。

  平衡挑眉,她對於這名人類的第一個動作雖然覺得稀鬆平常,不過隱隱想著這名人類會不會對她抱有什麼害人的念頭,但馬上把這不應該的念頭打消。

  平衡露出她不自覺的的調皮笑容,也把手握過去:「我叫平……希娜。」

  隨便掰出一個名字是很簡單的,希娜不確定「世界」知不知道八位神明的存在,為了保險起見,在人類面前還是隱密一點較好。

  拉瓦呆呆的望著希娜的笑容,臉上露出癡迷的表情。

  見狀,希娜天天都在惡作劇,她腦筋一動馬上想出一個簡單的計謀,希娜得意的扯起壞笑,突然又揚起更大的笑容:「我不熟悉這裡,拉瓦先生,你可以當我的嚮導嗎?」刻意溫柔的嗓音令人感到酥麻,這一個問句宛如惡魔般的誘惑,只要一答應就會被吸取靈魂。

  拉瓦彷彿沒聽到希娜對自己帶有尊敬意味的稱呼,他甚至沒有在聽希娜說的話,只是看到希娜的漂亮嘴巴有動,那有著魔力般的聲音,他不假思索的答應,拉瓦的意識都在那張精緻的臉龐上,再也移不開目光。

  希娜完全沒有使用神力,就只是單方面的色誘罷了。見到拉瓦這麼輕易就上鉤,那詭異的眼神希娜也覺得有一點毛骨悚然,她收起笑容,表情轉為嚴峻的盯著拉瓦,試著讓他回神。

  這一招成功了,拉瓦失望的眼神一閃即逝,猶如被下咒的魁儡解除魔咒,他臉上一愣,下意識連忙低聲道歉問:「抱歉,妳剛剛說什麼?」拉瓦並沒有發覺到剛剛無意識所犯的錯誤。

  希娜頭一歪,藍底白條的蝴蝶結因為重力而歪一邊,想勾起的淺笑硬生生收回,她可不想再見到拉瓦那像癡漢的表情,不然早就一掌巴下去。

  忍著不要再回想起那畫面,希娜拉長語氣不失頑皮地說:「我問──你要不要當我的嚮導,你答應了喔──」

  拉瓦張口欲言,希娜怕他耍賴不答應,趕緊補充:「你不會要違反自己說的話吧?我聽說這裡的人都很守信用,難道是假的嗎?」海藍色的眼眸充滿信心,希娜是篤定拉瓦絕對反駁不了。

  拉瓦又再度一愣,發覺自己被一個少女誘騙,他暗自譴責自己防人之心太少,又轉念一想,這女生長的也滿漂亮的。出乎希娜預料之外,拉瓦馬上露出爽朗的笑容回答:「不會啊,我拉瓦‧伊法威說到做到!」

  成功的獲得一名免費的嚮導,看來是不會對自己有害的那一種,希娜覺得自己還真幸運,她計畫只要把這個世界摸熟,按照人類制定的法則乖乖走,她相信過一陣子就可以出發去找七位神,質問祂們科亞空間的屍體、還有為什麼此刻是待在「世界」的種種疑點。

  抱著五味雜全的心情,希娜沒讓拉瓦發現,她露出開朗富有信心的笑容大喊:「好,拉瓦先生,我們走吧!」這種陽光性的開場白沒有人會投以異樣眼光,這年齡層的少年少女們本來就很期待著他們未來的遊原。

  「其實叫我拉瓦就好。」拉瓦苦惱的低聲補充,也沒再多作反駁或解釋,領著這名來自外地充滿謎的少女前往他打算的所在地。

 

  米納爾中央城鎮,顧名思義就是位於依西什島最中心的位置,也是依西什島的核心所在,說是城鎮,但米納爾中央城鎮可是佔依西什島的面積有三分之一大。

  米納爾中央城鎮是亞洛斯皇宮的所在地,周圍是一些商人或皇室家族的住所,再往外出去就是一般平民的住所。米納爾中央城鎮的人因為有這些人的關係,比其他三處還有更為有錢,而戰鬥的技術當然就較高明些,許多令人畏懼或崇拜的天才都是在米納爾中央城鎮誕生的。

  依西什島是一個以金錢為主的島嶼,貧窮人無法在這座島上生活,便會由亞洛斯皇宮的大臣們資助,讓他們遷移到別的國家或島嶼好以生存下去。

  不過存活率不怎麼高,大多數不是失蹤就是死亡,成功遷移的人少之又少,也有人懷疑是那些大臣做的手腳,但這些事情都被亞洛斯皇宮壓下去。

  在依西什島生活的方式大致上被分為兩種,一是遊原,二是幫助遊原的人。

  通過領取任務,打敗一些任務指定的怪物後,會獲得酬勞,這是依西什島最普遍的生活方式,而只要實力足夠,自然就會對該地區的怪物感到膩,就可以慢慢移動去依西什島的其他地方接取任務,很多人都是用這種方式遇到同伴,組成團隊接取收穫更大的任務。

  而幫助遊原的人,就是沒有像遊原者會長期移動,是長期定居在一個地方,開店就是一個好選擇。

  路上的鐵匠鋪(有些鐵匠鋪也有賣武器)、商店、道具店、武器店、餐館、酒館、旅館等等,都是為遊原者而開,通過交易方式好讓遊原者獲取更高級的物品以繼續遊原。

  有些有錢又好心的商人就開金錢轉換所,把外地的錢經過一個國定比量換成內地的錢,好方便讓外地來的人不會因為貨幣障礙而不方便做事。

  遊原的人比較負責,成年的年齡是在十八歲,剛好是希娜這個歲數就可以開始接任務。所以在十八歲之前,小孩子都必須要訓練自己的實力,否則連一些低等的怪物都打不過,無法完成任務而生存不下去。

  遊原者有些人是單純使用物理,有少數人是使用大自然的元素,而目前開發出人類可以使用的元素只有「水、火、風」和生物魔法,生物魔法目前只被拿來治療用。

  想用使用魔法,一切都看天分,無法使用的人就是一輩子只能當個親身面對怪物拿武器攻擊的人。

 

  上述大致上就是拉瓦的簡易介紹。

  目前所在的地方是拉瓦住的旅館房間,有點破舊的木製設計給人窮酸感,一扇半開的窗戶有些裂痕,電燈也是最廉價的,不過拉瓦只是說那是暫時的資金不足。

  「那拉瓦先生你是一個人?沒有團隊?」希娜點點頭,表示理解後睜著大眼疑惑的盯著拉瓦瞧,被這種小孩子好奇的眼神盯住,拉瓦有些不自在。

  被問到這種事,拉瓦都感覺到心痛,原本最初級的任務還可以,越來越後面他就快要應付不過來,所以他在旅館只是借最為便宜的房間。會遇到其他遊原者,他心中還抱著一些期待,不然他真的快撐不下去。

  如果依西什島有一個組織是湊合團隊人數,拉瓦馬上會衝去湊人數。

  「嗯,沒有。」為了怕眼前這名認識不久還天真的少女別擔心拉瓦,拉瓦只是簡單的回應過去。

  「那拉瓦先生你要加油。」希娜準備要綻出她那最美麗的燦爛笑容,但是嘴角才揚到一半又立即收回,就像是電視節目正播的精彩,卻被人中途用遙控器關掉一樣。

  望著眼前的少女笑容硬生生收回,拉瓦頓時覺得有些愧疚。她只是個剛到米納爾中央城鎮沒有待到一天的小少女,連父母……拉瓦突然想起,希娜只是個外地來的孩子,或許父母正在擔心她。

  「希娜,妳的父母呢?」拉瓦的臉上充滿著憂心,不過他知道希娜的父母肯定比他更緊張幾十倍有,他必須要快點讓希娜回到父母身邊,要是耽誤了他們什麼行程、或是父母先離開就糟糕,希娜肯定會著急得要命。

  眼前的男子從憂傷轉為焦急,希娜心底有一股她無法詮釋的暖流正在擴散開來,她先將這份困惑壓在心中。

  拉瓦說的父母就是生物繁衍對祖先的一種代稱吧?希娜在心中快速的想著,一定要編一個完美無破綻的理由,嚴重的話可能會被發現神的身分,要做好最壞的打算。

  好的話,只會讓拉瓦像無頭蒼蠅的到處去尋找根本不存在的父母,這樣也會拖延希娜要去找回其他神的計畫。

  回想著希娜以前在科亞空間因為無聊要打發時間而看的電視,在希娜沒發現的狀態下漸漸想到和平新到手的白色遙控器,以及那群跟家人一樣親密的夥伴。

 

  「重生!誰讓祢把遙控器活過來的!我要看電視!」競爭睜大綠眼怒吼,在全白的科亞空間裡從電視前方的沙發上下來,想要追上正在拔腿逃跑的肇事者重生。

  重生瞇著夕陽般的眼睛,嘴角掛著笑,以著小跑步經過在看書的自由、睡覺的信任身邊,馬上就從娛樂區跑到休息區。

  競爭握著長腳、長手的黑色遙控器,而上頭的白色按鍵如同活著的小生物般,努力搖晃嬌小的身體要擺脫遙控器的束縛,呈現一個整個遙控器在動的詭異畫面。

  因為遙控器的關係,連電視都因此以每秒換五個頻道的速度,持續轉台中,只怕過沒多久遙控器跟電視就會被搞壞。

  競爭努力追逐著重生,身上的綠色長袍因為風而飄動,看起來厚重的袍子因為競爭在追著重生的關係,樣子竟有如絲巾那樣薄又光滑。

  大家矚目的對象重生,其搗蛋力量不輸給平衡,一下子躍過桌子、椅子,跨過玩到一半因為競爭不高興而翻桌的大富翁,在這個近乎沒有空間限制的地方裡逃跑。

  「重生,現在正要看到腦袋被剖開的部分,把遙控器恢復原狀。」限制一手拿著乾淨的手術刀,早已在重生預定會經過的路徑等待,重生還來不及剎車往回跑,就被限制伸長的腿給絆倒,整個人近乎一百八十度翻轉之後一臉撞向地板,地板似乎因為這撞擊在震動。

  眼見重生已被逮到,平衡慢慢走來稱讚:「做的好限制!」

  競爭接著也趕到,雙手抱胸,臉上寫滿著不高興回答:「我又不是要看『獵奇四四選』,那種沾滿血的東西有什麼好看?」

  不等限制的臉轉為不悅,平衡把嘴張成O字型,驚訝的回應:「你們不看『魔法少女☆唄奈子,劇場版─酪梨的叛變』嗎?那可是今天才播的特別篇欸!」

  競爭皺起眉,綠色的眼裡似乎有股火在燒著,要不是現在節目正在播,祂才不想跟這兩神理論一番。更何況是這種小孩子才看的奇怪動畫?

  競爭旋即一手把因為撞擊而昏迷的重生用怪力抓起,另外一隻手無情的打在重生的臉上,發出響亮的聲音。這一掌重生並沒有很用力,不過,他一旦用力恐怕就是連地板都能掀翻的程度。而重生搖晃腦袋,看樣子還沒睡醒。

  經過這攻擊還沒有醒,競爭的左手呈手刀狀高高舉起,接著狠狠落下。

  「啪!」賞巴掌的聲音響亮地傳遍整個科亞空間,要不是科亞空間與「世界」有分開來,恐怕這聲響會傳到「世界」都不過份。

  跟死亡聊天到一半的和平被這聲嚇到,蒼白的柔弱臉孔充滿害怕;看書到一半的自由,還是依舊裝作什麼沒聽到的樣子,慢條斯理的把書翻到下一頁;在睡覺的信任,用雙手連同紅頭髮一起遮住耳朵,無聲地翻過身繼續睡覺;死亡則是依舊像尊陶瓷娃娃般,因為這一聲的擾亂,無視旁邊聊天到一半的和平,以著空洞的眼神發呆。

  平衡雙手插腰,一臉幸災樂禍的樣子;限制在競爭前方焦急的等待著遙控器恢復,不過表面上還是很冷靜;而出手的競爭,狠狠盯著雙眼閉上的重生。

  「嗚哇!!」如大家預料的,重生因為這痛覺醒來,漸漸紅腫的臉頰反而意外的跟他的橘色很搭配。

  重生感覺到自己正浮空,而後頸部分的衣領有著強力的支撐點,所以祂沒有緊張的亂晃。不過,看到眼前限制的臉龐,以及在旁邊等待遙控器的平衡,還有在身後散發著殺氣的競爭。面對這三名神,光用眼神就能殺死人的氣氛,重生緊張的嚥下口水。

  「遙控器。」平衡笑瞇瞇的打破這份令人不寒而顫的氣氛,不過那笑臉看起來還是很恐怖,示意重生要把搖控器恢復。

  競爭瞪了一眼旁邊的藍髮夥伴,把手伸出,死命緊握住亂動的遙控器的手掌攤開,眼見遙控器少了束縛,上面的按鈕急忙要移動使遙控器落下脫離競爭的手裡,不過,他們突然震動幾下,上面的按鈕都恢復原狀,成為一隻普通的遙控器。

  競爭見狀,扯出笑容準備要重新握回去衝到電視機前時,遙控器在競爭的指尖上,一個晃動就落了下去。

  動作最快的平衡,伸出手急忙要接住,卻因為慌忙而打掉遙控器,遙控器飛到更遠的地方,競爭、平衡、限制全都一齊衝上去要搶遙控器。

  「喂,平衡,祢怎麼打掉了!」

  「誰知道啊!不過我不會把搖控器交給祢的!『魔法少女☆唄奈子,劇場版─酪梨的叛變』我今天一定會看到!」

  「不,『獵奇四四選』更好哦,嘻哈哈哈我領先了!」限制以身高優勢,用更快的腳程超越兩名神,眼見離遙控器只有五步之遠。

  「怎麼可能會讓你得逞!」兩名神大吼,一齊撲上去展開一場爭奪之戰。

  「嘿,這是我的!」

  「哪是,我的!你們那什麼爛節目,明天再看吧!」

  「不,今天特別播出大腦剖開的精髓,不能就此錯過。」

  「誰會看那種鬼東西啦!」

  「不要壓我啦競爭!!祢很胖喔!」

  「祢又有多瘦了?女生胖很醜喔,這個遙器控我就收下!」

  平衡的手邊搶到一半,邊大聲反駁,「等等,祢說誰胖?」,沒想到競爭已經趁平衡分心之際抓住遙控器逃跑,「啊……!」平衡只能發出這一個單音節。

  「平衡,沒想到祢會讓競爭搶走。」限制沉著臉,冷望著已經奪到遙控器而長揚而去的競爭。

  「什麼?祢以為『魔法少女☆唄奈子,劇場版─酪梨的叛變』不好看嗎!可惡,我要再搶回去!」

  「遙控器是我的。」限制拿手術刀指著平衡。

  「什……!啊,限制不準偷跑!」

 

  陷入回憶的希娜,沒看到拉瓦正以狐疑的眼神打量她。

  拉瓦本來以為希娜是因為一時忘記而在沉思,不過這樣子拉瓦覺得看起來更像在發呆吧?她真的有聽到拉瓦問的問題嗎?

  等待許久的拉瓦,終於因為按捺不住,而出聲開口提醒這個陷入美好回憶的小少女:「希娜?妳有聽到我問的嗎?」

  希娜頓時從回憶裡醒來,睜大海藍色的眼睛四處張望,想要尋找那七位神的蹤影,不過現在這個狹窄破舊的房間裡只有拉瓦與她自己而已,哪有什麼她的同伴。

  希娜恍然大悟,自己怎麼會回想到以前的事情?現在最重要的事情,在「世界」裡找到她的同伴,質問祂們科亞空間裡的屍體,找出原因後再一起回去科亞空間回復以前的愉快日子。

  然後希娜想起了,眼前這名男子拉瓦,因為一個普通的問題使她陷入回憶中。希娜還真不知道,自己竟然會莫名其妙走神,或許是因為太懷念昨天才發生過的事情。

  希娜隨即想到,拉瓦提的問題內容。

  妳的父母呢?

  屬於男性的低沉聲音迴盪在希娜腦中,希娜反覆思考著這個簡單再不過的問題。對於她來說,父母到底是……什麼樣的存在呢?

  世界的創造神也會有父母嗎?這個問題,希娜萬、千年來,還是第一次如此這麼認真的思考過。畢竟,在原本荒蕪的世界裡,打從誕生開始就是祂們八個,最親密的家人。

  那父母呢?又或者說,創造祂們的力量。

  不知道。

  希娜打了打自己的頭,把這個太過於深奧的問題一起打掉,然後用力甩了甩她那大海色的短髮,要把這個討厭的問題趕走。

  這個舉動讓拉瓦嚇到,看到希娜久久沒有回答,拉瓦開始推想,這個少女可能是失憶,不然都已經過五分鐘,竟然連父母的去向都不知道。

  「我想到了!」希娜突然大聲一喊,把拉瓦又嚇到一次,這一次他整個人都在椅子上跳一下,屁股下破舊的木椅因為拉瓦跳起又跌回去而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。

  拉瓦鬆一口氣,還以為是什麼刺客要來,又或者是旅館對面的大嬸又再跟配偶吵架,又或是旅館隔壁的約翰不小心把他養的惡犬又放出來。

  拉瓦眨眨眼,眼神示意讓希娜繼續解釋。

  「那一天,是春天剛要進入夏天的時候。媽媽見我已經長大,從她房間的抽屜裡拿出一個信封袋裡,裡面裝滿她一生儲存的錢。然後,她拿給我,連同爸爸的錢一起。她叫我要乖乖的按照她昨天反覆提醒我要去一些石道要搭的船,連爸爸也站在旁邊一臉不捨,不過他堅定的眼神告訴我,我要保重。

  十八年了,我現在就要與最親密的家人分開,我鼻子一酸,眼淚已在我沒有察覺的時候流下,等到我感覺有兩道濕熱的液體在臉頰上時,我才知道,那是淚。而媽媽見狀,把手掩住嘴巴,轉頭低聲啜泣起來,爸爸連忙走過去拍拍媽媽的肩安慰她,還轉頭對我點了一個頭,裡面包含著許多複雜的感情。

  我眼睛用力一眨,眼眶裡的淚頓時都不見了,我伸手把臉頰上的討厭液體擦乾淨,看著媽媽回頭那已經紅腫的眼睛跟離別的不捨,輕輕地點了一下頭,那點頭輕微到我自己也覺得似乎連一毫米都沒有動到。

  但我不想再點第二次,握著信封把它收好,一手握著背包的肩帶,毅然奪門跑出去,已經不見的淚又開始流出,隨著轉身的動作,眼淚灑在空氣上。我的眼角看到淚因為反光而形成的白色點點濺了出去,我不敢讓媽媽看到,而是一直跑,沒有回頭。

  很快的,我按照信封裡附的船票跟一張爸爸努力研究幫我畫的地圖找到港口,雖然媽媽已經清楚告訴我路怎麼走,不過爸爸還是不放心,而熬夜幫我畫的,上面還有鉛筆擦過無數次的痕跡。

  港口人很多,我努力穿梭人群,硬是擠到入船的門口,旁邊的人收下我的船票確認號碼跟地址無誤後,直接揉爛那張藍色小小的紙條丟進旁邊已經準備好的垃圾袋。

  那是單行票,並不會回程。這是爸爸堅持的,他要讓我在一些石道好好闖出一片天再衣錦還鄉,媽媽還因為這件事差點跟爸爸吵了一架。

  然後,我來到了這,接著按照地圖走,地圖的終點就是那個房子前,然後我就在那邊被那棟建築物給吸引,而開始出神。直到,拉瓦先生看到我。」

  一篇從因為被和平拉著看的本土肉麻電視劇情,被希娜一字不漏的講出,全全就只有諧音的奇怪地名以及年份的更改而已。

  拉瓦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聽著,也沒有出聲糾正那些地名,現在,他也無法糾正了。

  拉瓦吸了吸鼻子,以最快的速度用雙手掃過眼睛,把眼眶裡的水分擦掉,因為這份本土劇的劇情而感到感動,甚至沒有一絲懷疑的把手伸到希娜肩上。

  希娜還以為故事會被識破的時候,拉瓦不自覺捧住希娜的雙手,在希娜還沒反應的時候,拉瓦以堅定的眼神和鏗鏘有力的語氣,一字一字地重重說著:「我一定會幫妳的,希娜!」

-------

抱歉,最近比較忙難有時間打

arrow
arrow

    s45766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